公布欄
嗯嗯...,已經過了三天了啊...。最近果然懶惰成性。囧rz

20061202_simplelife 028

為期兩天的嘉年華會只能夠參與週六的那一場,是有點遺憾,不過為了我老扣扣的身子骨著想,最後還是決定只去一天就好了。兩天的表演者都沒話講,場場精彩,只能擇一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不過從今年入園要先在門口折返五、六次的盛況,以及一眼望不完的爆量觀眾讓我更擔心明年若是還要辦的話,華山應該非常可能「裝不下」吧...。

啊,那台北還有更好的地方嗎?

20061202_simplelife 002
 ※ 下午2點,入口滿滿的人龍,而且是折疊六次後的長度...Orz

四個舞台輪番演出,讓大家一整天都處在趕場的狀態之中,說實在有夠累...。大舞台只要太晚去,肯定只能待在50公尺後遠遠欣賞,室內小舞台因為有流量限制,太晚到根本進都進不去。

看到蘇打綠的現場,很讚。比聽CD棒非常多。樂團就是要聽現場才是王道啊。然後奇哥,每首歌都有特別來賓,當馬念先上台的時候大轟動,聽現場唱「和你巧遇在這裡」真是high到不行!

在創意市集也是呈現眼花撩亂的狀態,而且那個剛下過雨的草地踩下去會降低三公分,感覺很妙。攤位真的很多,而且大家都很強!逛完市集之後整個會對台灣的創意產業燃起無比信心,逛完一圈,我的最大感想是「為什麼要選在上班族最窮的日子辦這種活動?」*跪倒*

有遇到夏夏喔,然後看到我的章展示在攤位前還真開心。之前作的名片章我很喜歡,不過最大的失算就是只要換電話或EMAIL這個章就廢了...XD 。我想我會為了這個印章盡量撐到不要換電話EMAIL的...*緊緊握拳*。

咦好像抱怨的部分還不少?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活動很棒啦,在大企業的贊助之下能夠完成這樣大的企畫也算是一個創舉。

另外排關東煮與大亨堡排的落落長大概也是創舉之一...XD,當然最後我們還是跑出去吃飯了。

除了以上這些,當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巧遇史丹利。

20061202_simplelife 031



P.S.其實還有拍一些影片,不過再等等我吧...


2006simplelife 簡單生活節@Flicker!
View as slideshow




Technorati Tags: , ,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詠
  • 丫丫丫!!
    你居然有去哦~
    我超想去周六那一場的啦!!
    那你有聽到Daniel囉~
    人家超想去看他的..而且周六的卡司我都好愛哦~
    沒去到..殘念...
    因為先前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後真的嚇到我了..
    年紀大了..不敢亂和年輕人擠呀..=_=
  • Richard
  • 原本也要去的..
    不過兩天都有事...沒去成(很想聽聽蘇打綠和張懸的現場)..
    還遇到史丹利老大...
    真妙~
  • stephenlee
  • 還算蠻值得去的吧,如果不要太計較數字商店的東西難吃的話...

    小詠:
    Daniel好像是禮拜日的吧...
    反正我沒有看到他,大多數時間我都泡在創意市集裡頭逛
    不過老實講,在大堆頭的嘉年華會裡面買創意市集的東西,還要讓大集團抽成,怎麼想都不划算
    如果是去認識認識,拿了名片之後再去買應該價格會公道一點...
    還有人真的有點多。

    小查:
    蘇打綠現場真~的~比較好聽...。
    遇到史丹利,還真是一件歡樂的事情呀
  • 史丹利
  • 遇到你也是很快樂的事啊
    幸好你女友眼尖發現
    不然我們可能就這樣擦身而過了吧..

    照片我就直接去flickr抓囉~
  • 史蒂芬
  • 沒問題的啦!
    那天要不是我女友叫住我,可能我們有會再一次的擦身而過了吧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