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20080214),我的雅虎奇摩帳號(1105stephen)確定被盜用了。

原本白天還能使用的YAHOO EMAIL,下了班回到家之後就無法登入,試了好幾次之後,我直覺事情不妙,當下就寄了信到客服中心去,沒多久有了回音。

親愛的網友,您好:

很遺憾您遭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已經立即為您查詢及確認!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由於此帳號:1105stephen
因使用Yahoo!奇摩拍賣服務時,疑似遭第三人盜用且刊登商品

基於交易安全也為了保障您的權益,Yahoo!奇摩已將此帳號停權,
任何人皆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並將您的問題轉交相關部門查詢中,
請您耐心等候!


確定之後,隔天我又發了封信去詢問客服,看是不是有辦法把我帳號的內容還給我: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
由於此帳號:1105stephen因使用Yahoo!
奇摩服務時,您懷疑有遭盜用的疑慮,
基於安全性考量,我們必須轉交相關部門確認此帳號之狀況,
以維護您的會員權益!

請您耐心等候,造成您這段期間使用上的不便,請您多包涵,
我們將於資料確認後立即予您回覆,謝謝您的諒解與配合!

Yahoo!奇摩網路安全中心
http://tw.info.yahoo.com/security/index.html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依舊無解至今。

我用GOOGLE搜尋1105stephen的結果,一看不得了,盜用帳號者在奇摩拍賣用我的帳號賣了不少好東西啊...,還好發現的早,要不然可能會更麻煩。

這下子,我的電子郵件、Flickr相簿、MyBlogLog等等被雅虎買下來服務,很有可能就這樣消失了...。想到就煩,當初就是不想將網路服務給一間公司全包,這下還是避免不了這樣的命運。

到目前還在等候客服的回音,有沒有類似經驗的朋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