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等候時間的容忍程度是相對性的。

舉個例來說,要利用中午休息一小時的時間到銀行辦點事,明明抽了號碼牌,螢幕上還顯示著【等候人數:0】,但櫃檯前卻不斷有謎樣人士卡位,卡到你不的不站到櫃檯前和大家一起窩著,櫃員服務完上一位顧客還要繼續跟他們哈啦個三十來句左右。

「啊待會兒要去喝下午茶喔?呵呵...」

「阿姨路上小心喔,呵呵...」

「你那個接下來的,我禮拜一再幫你辦喔,呵呵。」


呵你老母。


時間二十分鐘過去,接下來輪到我,所有流程在非常標準制式化的效率之下,約莫一分半鐘之內結束了。

我回頭看了看,有另外三個人在排隊,基於人的劣根性,我很不要臉的問了問小姐說:

「嗯...,我的部分都辦好了嗎?」

「是的。」順手按下呼叫鈴之後朝我身後的另一位阿姨喊著:

「阿姨喔!好久沒來了耶!今天要辦什麼啊?唉唷~我幫你啦...呵呵...」

我突然有種被徹底忽視的感覺...(淚)

之後再到摩斯漢堡買午餐,三分鐘將紙袋交到我手上的那一剎那,我簡直快要握著工讀生的手感激涕零的跟他說:「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不過他大概只會被我驚嚇到,而不會懂我在感動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