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實在不知道類似的願望要再許幾年...,我希望它在新的年度能夠真正的做到當初誕生時候的理想(至少是理想之一啦)。不過,即使與當初書寫的初衷有所背離,玩部落格不知不覺也已經兩年多的時間過去了,這裡還是讓我獲得了一些東西。

至於這BLOG最初設定的樣貌是...,唉呀我沒有臉寫出來...XD


【關於家人】我的媽媽。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能夠身體健康、遠離憂鬱。我正在思索如何能讓她的拼布作品往外跨出第一個腳步,這裡廣告一下,我老媽的拼布作品可是比外面看的見買的到的都還要精緻漂亮好幾倍哩!

我一直Push希望他可以開個教室開班授課之類的,如果順利的話也比較能夠快速的建立自己的品牌,不過我媽跟我都不是善於做生意的料子,一堆拉雜的瑣事希望明年能夠露出一絲曙光。


【關於工作】今年總算有了「一點點」的進展,還蠻令人開心的。只可惜再怎麼好的事也總會伴隨著一些遺憾。多我一個和尚喝水,難免會讓一些前輩有些微詞...。不過我只想說,我並不是想要「整碗捧去」啊,更何況這工作以我現在非常有限的時間也沒有辦法搞到很大的規模。

幫助過我的人我一定放在心上,該我能做到的事情,大概也就是盡力把東西做到最好吧。


【關於生活】明年開始,我的生活會有一個很大的轉變。至於是什麼轉變,現在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啊...,不過至少是開心的,這就夠了。雖然是有點「皮皮挫」的開心,因為一切的進度都好趕,每件事都準備不及,而且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才好。

好想要一切都簡簡單單的,不過既然要遷就於家人及一些繁文縟節,想要簡單可真是奢求啊。


(持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