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ney day

窗外的雨好大。


free music
※ 聽蘇菲 珊曼妮唱歌


五月了,似乎是螢火蟲出沒的季節?如果沒有下雨多好,可以出去騎騎車,往山上去走走。

也許能看見幾隻螢火蟲也不一定,也許可以許幾個願望,也許真的能實現也不一定。是這樣的吧。

坐在鍵盤前的我一直嘗試著想要靜下來練琴,未果。戴著耳機生硬的彈奏著音符,耳機外窗邊嘩啦嘩啦的聲響卻直直打斷我。明天就要上課了,這樣下去明天鐵定趕不上進度...(苦笑),也罷。

生活裡總有些事情太複雜,也總是令我難以招架。

我想我應該要漸漸戒掉一些壞習慣。我不該那樣的害怕寂寞,也不該在遭遇寂寞的時候表現出脆弱的樣子。這不是我喜歡的自己。我想當一個自己會喜歡的人,等我做到了,或許才能真正準備好迎接一道光照耀我的心房。

所以就是這樣,最近那麼多患得患失的心情,對我而言,太過奢侈。

再回頭看看窗外的雨,心情不知覺的也釋懷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