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s最近又推新方案,之前的299群內互打免費,「升級」變成網內互打免費,一樣月收299,免費的範圍遍及0966、0968所有門號。

我phs的朋友不少,於是考慮五秒便決定辦了,網內互打免錢耶,怎麼算都划算。而由於之前的pg1900摺疊雙模機使用兩年便瀕臨退休,所以我也順便以續約價購買了新的pg1910(此網內互打方案不一定要換機)。

必須老實說,自從j88壽終正寢之後,我便不那麼喜歡phs了。最早之前sanyo的j88,雖然陽春卻真是天殺的經典款,好用又耐用。當時搭配免月租不打不用錢的方案,親朋好友紛紛人手一隻,自此之後,phs的手機我一支也看不上眼。

這幾年,phs與啟碁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造型設計、附加功能與操作介面皆弱的國產弱雞,不管單模或雙模,規格總是慢了gsm好幾年,復古的規格以及外型,每次看到總是讓老用戶們唉聲嘆氣。

phs pg1910

上週因為phs業務小姐打來促銷新優惠方案,於是我就上網看了一下pg1910,說也奇妙,看待phs手機外型的標準在潛意識裡會自動寬鬆了起來XD,由於我一心只想換掉摺疊的pg1900,在沒有太多選擇的情形下便挑選了這支。

隔兩天貨運送到家樓下,一上樓,興沖沖的測試了一分鐘便發現,旅充故障。然後,記憶卡插槽也故障。

既然要讓客戶方便一律改成配送的,測試一下新手機再出貨應該很正常吧?不過奇妙的是,看待phs手機組裝品質的標準在潛意識裡再度又寬鬆了起來...,於是我也只是心平氣和的打到客服,請他們換一支全新的給我,業務小姐也承諾會測試後再寄送。

再隔兩天,新手機送到,旅充、記憶卡一切正常,總算可以開始使用了... ... 可是並沒有,因為新手機還沒開通。聯絡業務小姐得到的答覆是「由於您手機有瑕疵換新,基於一些難以解釋的原因,所以會比較晚開通新手機的訊號。」

但問題是,我舊phs的訊號已經先被停了...。

很奇妙的,看待phs客服作業流程的標準再潛意識裡自然而然的又寬鬆了起來,於是我把它放到一旁便出門了。

---
後記:

1. 上phs官網瞧了半天,pg1910的外型是我唯一能夠接受的款式。

2. 現在除了phs,gsm業者也有很多網內或群內優惠可供選擇,phs的優勢已不再那麼明顯。而如果你有看過日本的phs手機,吐血真的不足以形容兩地的差距。

3. 雖然我買的pg1910是雙模機,但我還是選擇當雙槍俠,原因之一是雙模待機時間將大大縮短,第二點,舉凡手機上網、收發簡訊、管理電話簿等等附加功能,啟碁的設計遠遠比不上我的另一支nokia n73。

4. 問我推不推薦?看完文章的妳心中應該自有定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