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了同學的婚禮。(照片候補,新人出國蜜月去了)

婚禮的本身並不是重點...,當然婚禮是很神聖的,但對於老友來說,重點自然是要放在婚禮結束的after party啦。


Discover Savage Garden!


我們一群好朋友,婚禮結束後便到新人家集合,一個晚上幾乎要喝光一整箱的紅酒。唯一沒想到的是大家都喝的差不多時候,新郎爸爸突然上樓來,手裡還提著一瓶謎樣的酒瓶,我這時候早已經昏眩,只看見酒瓶上寫著「砰砰叫」三個題字,新郎老爸閃著詭異的笑容...「在場的男生都要來一杯,口桀~口桀~」。

於是男生們一開始先試飲藥酒加12年威士忌的組合,後來不知誰提議說加高梁更好喝,所以又變成砰砰叫藥酒加成高。這時候要提醒一下,沒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混酒喝唷。新郎的妹妹這時候喝開了跑來找我敬酒,我以為是紅酒不疑有他,一口乾了才發現中招,一杯KO,昏迷不醒。

後來的事情我幾乎沒印象了,所以以下引述新郎的說法。

「你後來躺在房裡就吐啦,小朋友(大哥的小孩)在你旁邊看電視,嚇的衝出來大叫『五郎透賽啊~!』」

「而且你吐的過程中還有人按門鈴,本來以為是我爸,結果是管區警察...,你在裡面吐,警察在外面盤問,整個一團大混亂!」

隔天睡到接近中午才清醒,眼睛張開先是一驚「這裡是那裡?!」待一分鐘後回過神,想起昨夜的情況,轉頭又是一驚「啊怎麼一攤血?!」結果是昨夜紅酒加藥酒的噴泉遺址。

覺得全身酸痛,起身坐在床邊...「啊~~~~~!」天殺的,這是什麼FU?我抱頭驚聲鬼叫。

從右後方傳到左前,我的頭一陣悶、一陣閃,晃一晃還有咕嚕咕嚕的聲響,我覺得我的頭像被台灣黑熊猛灌兩拳那樣痛。

然後整個禮拜天我就只能趴在家裡頭當一攤爛泥,糜爛了一整天...。

---
清醒後記:

新郎跟新娘叫做Perry和Kate,兩位都是我同學,從畢業前一年在一起,不知不覺也已經八年多了。他們十分登對,男的有型女的美,女生還有點呆呆的可愛。從學校到出社會,一路風風雨雨,直到現在,真的很開心他們倆修成正果。

Perry,學校裡頭的你總是放蕩不羈,一臉臭屁屌屌的樣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成我最好的麻吉。我們一起玩,先後休學,然後再同班一次。我們擁有期中期末考熬夜刻鋼板熬夜苦讀的記憶,現在跟班上同學幾乎失連的我們,如今卻依然保持聯繫。

現在你已經走向人生的第二個階段了,很快的,就要迎接另一個幸福的大轉變,我真的很為你們倆開心,因為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你跟Kate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