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朋友的帶領之下,我們到一家非常隱密的日式居酒屋聚餐。這家店叫做《御殿屋》。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御殿屋》外觀就是一棟老公寓,一樓是一家舊舊的診所,沒有招牌也就算了,旁邊要往二樓的樓梯不僅小而且又黑,要不是確定了地址還真讓人懷疑這裡竟然有一間餐廳啊。

IMG_0342

店內走的就是那種日式居酒屋路線,昏黃的燈光,木頭裝潢。音響播放的是很有懷舊風的日本演歌,整家店擺了許多日本裝飾品、還有玩偶...,就是那種如果放在客廳半夜尿尿會讓人毛骨悚然的鬼娃娃花子玩偶...XD。

IMG_0345
◎ 三尊娃娃放在一起感覺氣勢加倍啊...

消費很平價,一人300塊可以吃到很撐了,好玩的是這家餐廳裡面沒有菜單喔,菜色全憑老闆當日所購買的當季食材下去烹煮,訂位的時候老闆會確定人數,要是真的有不吃的東西也可以在電話中跟老闆說。沒錯這裡採訂位制,不訂位可能就吃不到囉。

IMG_0364 IMG_0362 IMG_0361 IMG_0360 IMG_0359
IMG_0356 IMG_0354 IMG_0353 IMG_0351 IMG_0349 IMG_0347

我們今晚一行六人,總共來了11道菜。根據來過一次的朋友說,只有三道菜是與上次重複的料理喔,所以如果是一兩個月來一次的話我想菜色的變化程度絕對是足夠的啦。


※《御殿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電話:02-2760-5615、0968-150797
營業時間為晚上六點起


arrow
arrow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