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一台老相機,「青島六型」。



不久前看阿吱的BLOG推薦,很喜歡,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尋寶,非常lucky的結果台灣有賣家在賣,在跟叮咚討論一下以及與賣家通信後,馬上衝去面交檢查機子。


但我忘了一件事,就是我是一個嫩咖,說要檢查但其實什麼鬼問題都看不出來,於是乎帶回家之後,送洗的結果是「底片根本沒曝光」。囧"


仔細檢查了後,症狀疑似回片機構故障,連絡賣家換機,賣家也賠了我兩捲底片,但第一次拍攝的感動無價啊...。(淚)



剛開始接觸底片機,邊摸索邊亂拍。



【宜蘭,林場肉羹】室內自然光源混合日光燈管。


 



【宜蘭,香格里拉農場】拍天空暗角超級明顯的。


 



【台北,Dingdong's office】室內變的一片黃,但我蠻喜歡。




第二捲試了lomo正片,但效果不如預期,整體偏暗且室外的表現普通,之後會先去博愛路買幾捲DNP 100試試看,下週還有同事贊助即將過期的伯爵primera 100可以玩!


 


延伸:


新入手:Lomo LCA勁敵「青島六型」


青島六型-Solitar鏡頭版試拍


[分享] 我去哪買LOMO 35mm底片?


[推薦]我最愛的LOMO照片沖洗店-LOMO照片沖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