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是紀錄今年八月底左右的情況,不知為何我沒有PO上來,現在回頭看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還是以日記的形式把當時紀錄心情的文字原封不動的丟上來了。

---

[2008/9/3 17:29 pm]

9/7 never stop 武嶺之戰就在眉睫了,我ㄧ整個沒練車。

很好。低潮總是全面性的來襲,就在我覺得應該要充滿幹勁的時候。

koumis的單曲發行計畫迫在眉睫,要練歌,要編曲子,要配唱。koumis總是遷就我的一堆狀況,而且不是我心情不好,他感冒;就是他心情不好,我鼻水直流...。但再緩慢的進行也是有在追進度的,母片九月中一定要生出來,不然壓片肯定來不及說,等母片交出去九月底及十月初敲定了幾場mini concert,無法想像到時候的情況,只希望大家來捧場吧。

另一頭,benson的單曲計劃同樣進行著,但那是屬於另一支線,跟資深音樂人昌哥合作。我們打算以樂團形式弄一些集體創作,目前投射的主唱形象就是benson這樣,陽光又有著流浪和性格的一個人,機會很好,應該要努力練團的,但我心裡總有一些磨合出期的不適應感。也許以後pinkhaze會再獨立的走出自己的路,我想也許這樣比較能夠just for fun,雖然明知是自己個性使然,但這樣一拉扯,我腦子有點空。

最近酒精攝取量又增高,睡前就會想喝。這種依賴感其實不是很好,但我想一切都是溫先生的啤酒實在太好喝 XD,野台後我直接叫了一箱擺家裏,是說有人一個人住然後買一箱24瓶必魯屯著的嗎?結果一個人消耗的時間還比我想像中快的多吶,溫先生萬歲!北台灣啤酒萬歲!

(然後是不是有規定要寫一句「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我寫了喔...。)囧"

 

---

文中提到的benson,也是我認識許久的老友,唱歌一級棒,運勢一級爛,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被挖掘發片的機會。我跟小玉目前正在幫他催生,順利的話,明年三月之前陸陸續續會有一些東西可以讓大家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