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受到痞客幫的邀請,請我以「男性上班族」的身份參加此次均衡學院新產品[纖和感]以及[自燃感]兩種飲品的體驗活動。



這就是此次活動的主角。



主辦單位還十分貼心的附上了食譜,但我一看食譜內容,整個跟我平常的飲食習慣差很多啊...,比方說

早餐:菜包一個,自燃感一瓶
午餐:溫州大混沌 + 涼拌四季豆
午點:纖和感一瓶
晚餐:雞絲麵 + 小白菜,海帶兩條(?),蘋果一顆
總熱量:1200

諸如此類。我想我如果照這樣吃兩個禮拜,應該會瘦個5公斤吧,但我不想減肥啊...。

所以我決定就以我原本的三餐飲食習慣搭配早上自燃感一瓶,下午纖和感一瓶這樣的方式來體驗吧,一來比較貼近「現實生活」,二來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也順便感受一下這兩種所謂[健康飲品]對我的運動有沒有幫助。

活動期間內,要是看到文章標題有著[均衡學院]的tag,就表示是活動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 或是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