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班表如下:




星期一 8:30~10:0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



星期三 8:00~09:00 吉普賽演唱主題餐廳(個人班)



星期四 6:30~09:00 吉普賽--PINK HAZE(連續兩場)



星期四 9:30~10:30 木吉他成都店 - with志昌(只有一場!)



星期五 8:00~10:00 京華城B1 - with 小玉



星期日 9:30~10:30 吉普賽--PINK HAZE






---------------------------------





不得不非常老套的說,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經五月了呢!



真的,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心裡也不禁想著:



『我的天!已經五月了,今年的計畫作了多少呢?』



而感到汗顏的是,就如同人家常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一樣,在年初所做的一些計畫不知不覺的也因為一些變數而被耽擱了。



看來得再加緊腳步才行...。





---------------------------------





文章分類區新增了『 performance 』類別,將【 每月班表 】項目納入其中。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未來預計要將有關音樂、表演的相關項目慢慢彙整放入BLOG之中。



這其實也是我當初BLOGGING的初衷呀...(大汗)。



所以,這算是一個非常微不足道的開始吧...(笑),預計放入的類別會有創作的部分,DEMO線上試聽以及有許多朋友常詢問有關表演方面的相關問題(詢價、表演內容討論等部分),未來將逐步增加相關內容。





---------------------------------





請注意從本月開始奧多的時段將_往後順延半小時



這是因為叮咚說大家出沒的時間越來越晚了...,所以我們只好配合大家的時間就唱晚點囉 ^_^" 。



週四晚上成都的時段由於我都要趕捷運回家所以都只唱一班而已,但班表上還是會寫連續兩班,特此更正。



另外週四晚上吉普賽PINK HAZE的時間也由原本8點到9點一場增加為兩場,時間是由6點30開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週四晚間來GIPSY坐坐!





---------------------------------





最後呀...,小弟我有個不情之請,就是我想作個戶口調查:



凡在_奧多或_京華城認識我的朋友(在別處就認識我的不算唷~),如果你剛好有上網習慣,然後又不小心到過我的BLOG,看過我的文章,瞄過我的相片,可否留下你的足跡,到本文下方處給我一些回應呢?任何批評與指教我都會欣然接受,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