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月班表如下: 

星期一 8:00~09:3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



星期四 6:30~09:00 吉普賽餐廳

星期五 8:00~10:00 京華城B1 - with 小玉

星期六 8:00~09:0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 - with 志昌




-----------------------------------------------------------------



自從半個月前回去代班後也沒再回餐廳看看了,想必一切應該還是在「待調整」狀態吧。想從網站上得知一些資訊卻發現猶如廢墟,實在很想建議他們,沒有心思 / 能力管好網站的話就不如先將它關了算了,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大部分人都會上網先瀏覽一下,資訊更新不及或是錯誤百出,別讓人看了之後只有失望啊...,也免得招惹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搞的整個版子烏煙瘴氣的。



總之,這個月星期四的班回來了。雖然是莫名其妙的回來,除了前一天小玉跟我提之外事前完全沒人跟我確認過這件事,但總算回來了,班表上的節目也比上個月順眼多了...:P



哈哈...,我想我最近一定是火氣大,看到啥不順眼就想罵一下,還是少說兩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