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文接下來的內容有"讓人墮落而無法自拔"的後遺症,自我克制力不佳者勿輕易嘗試!否則被老闆FIRE掉請自行負責。



日前從"天外飛來巴斯光年"的BLOG看到了這個打小人的小遊戲。



不看則已,一看卻一發不可收拾。從此以後不管身在何時何地總想要叫這些小人出來讓我打一打消消火。沒辦法,誰叫現實生活裡有太多小人我卻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小遊戲已經慢慢的將魔爪伸向各大辦公室的電腦裡面,三不五時就會有推陳出新的新遊戲問世,讓每天煩悶工作的我們在上班的空檔能有一個調劑身心的方法,這無疑是21世紀造福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最大的發明了呀... (泣...)


玩了不久,乾脆連到他們首頁去瞧瞧,哇~!怪怪!還有其他好玩的都在這裡哪!


個人還蠻喜歡其中一個叫做GROW的小玩意兒,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養成的遊戲。養成什麼呢?一個星球是也。要在短短的十個步驟裡面將這個星球進化到最進步的型態,雖然簡單卻又充滿變化性。


將這個站推薦給大家,大家一起墮落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