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起突然。







本來預計五月中旬要休假的計劃,因為喉嚨的不適,還有身、心都已非常疲累的情形之下不得不提前進行。



狀況不佳的情形,我想是沒人比我自己還要再不能忍受的了。



所以,在與幾位歌手聊過之後,倉促之中,我匆匆忙忙的下了決定。



小弟我從即日起停機至少一週(3/28 - 4/3),正確的時間現在無法告訴大家,或許得看我恢復的情形而定。一來照顧好我疲累已久的嗓子,二來也趁這機會回老家看看親友,最後,即使沒有辦法到印度或希臘展開我的『追尋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之旅,但是至少,最低程度的,





我一_定_得要出一趟遠門。





我實在是太久沒有離開這個城市了。





至於要到那兒,等我回來時,我會告訴大家的。



-----------





由於臨時決定,沒有通知到的各位朋友先說聲抱歉了,也麻煩到BLOG看到這則消息的朋友幫我轉達。





Stephen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