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日子才剛過完,除濕機每天都可以抽出一大桶的水。天氣好不容易由雨轉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卻依舊在谷底徘徊。


這種懶散的感覺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或許應該說,一直以來我總是感覺疲憊著的在過日子。雖然沒有什麼事情要煩,但卻讓人打從心裡倦怠不堪。


每天工作,就是不停的聽著歌,國台英日粵,一首一首的來,晚上則是不停的唱歌,同樣的國台英日粵,一首一首的點。日子一天又過一天,感覺事情一直在做,又好像是什麼都沒做。


就是這樣子,沒有什麼事情在忙,反倒讓人覺得心裡面累到想長睡不起。


 


工作提不起勁,連帶的BLOG也沒有力氣更新了。


 


不想更新,但還是忍不住的一直上來到處看看(這是什麼心態?),看到現在大家都在玩著msn space,紀錄著生活裡的大大小小事,心裡禁不住嘀咕著:


『啊!原來能夠把心裡面的想法轉化成文字表達出來,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想到這裡,我明白了,原來我是便秘。


 


就好比一肚子大便卡在身體裡,日子久了,毒素就會擴散到全身,再不想辦法,我想不久之後我連嘴巴說出來的都會是一坨一坨的大便。


走出工作小低潮,走出BLOG小低潮,我知道這都只是一時的情緒,以前也有過,終究會走出來的。但是現在,我不想聽歌,不想唱歌,不想BLOG,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把自己關機重開。


 


別替我擔心,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大便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