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話說我今天下班回家時,走在路上突然踢到一個箱子...,好奇的我把它帶回家之後赫然發現...



『耶?這不就是我的之前看的那台液晶螢幕嗎?』



所以,從此就多了一台液晶螢幕了...(嘖嘖...,鬼才會相信吧...)。










看到了嗎?是16:9的唷,嘿嘿...



看到他「站」在我的桌上真是讓我心情好到不行,跟我之前電腦桌上兩個傳統型17吋雙螢幕比起來,我只能說:『我到現在才看的見我的桌面啊』(泣...)。



不過安裝的時候花了我一點時間。翻開說明書,他有支援DVI與傳統D-SUB的接頭,但當我接上D-SUB的線,卻發生了不能開機的狀況!只要到WINDOWS的開機畫面就死當。




※ D-SUB




沒有辦法,我只好拿出DVI的線來試試看,結果更慘,完全收不到訊號。




※ DVI




正當我萬念俱灰之際,實在沒辦法可想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我把螢幕端接上D-SUB的線,另一端用轉接頭轉成DVI,然後插入顯示卡的接孔。



沒想到居然這樣子可以耶?我也不知道為這樣可以,但就是那麼神奇的一切都正常了...哈哈哈...



拍張實體照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