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頭堅部落看到的BLOG活動


真是有趣的活動,想來我開始BLOG不過短短半年時光,認識或常逛的BLOG也真的不算多...,但這活動依舊引起我的興趣,稍微想想,也趁這機會回顧一下這半年來常去誰家逛逛:D





※ 以下不按任何順序排名,純粹大腦亂數編排,想到一個寫一個...





1.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ndy是一位妙語如珠的蓋世奇男,文章每每引人噴飯,讚不絕口而回味再三,上班時觀看要小心別笑得太大聲...。





2.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Carol的部落格就如其名,時而憂鬱內斂;時而狂歡搞笑。





3. 工頭堅部落

喜歡旅行,工作也和旅行有關。工頭堅用他的文字紀錄著部落格上所有新鮮事。





4. 傅瑞德繼續貼

傅瑞德,目前有一『Blogger實體出版計畫』簡稱BPP進行中,主站為『石墨工房』。





5. 家庭必備良葯:萬金油

剛剛閱讀此格時我一度無法辨識此人是男是女?但這其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讀萬金油的BLOG詼諧有趣令人發笑,而偶而也會有內心的抒發引人鼻酸。





6. phyllis productions

就如同自我介紹所提,_閱讀、寫作、音樂、電影、旅行、網路、煲湯、睡眠_,通通都有她獨樹一格的文字。





7. 遊戲噗

遊戲達人南宮博士的BLOG,電玩、漫畫、電影評論這裡都有。





8. 方道‧文山流

知名寫詞人方文山的部落格。





9. 去吧!錯誤特攻隊!

網路上荒謬離奇到無法理解的錯誤何其多,到這裡來讓你大開眼界。(另推薦同性質的友站:荒謬大觀





10. Bluescreen

資深影評人藍祖蔚先生的影評文章。





以上是我前10名常去瀏覽的BLOG,寫完忽然驚覺,果然平常看了什麼寫出來的就會是什麼...,無形中多多少少都有某些部分會被影響。



以上10個部落格也推薦給大家去看看。



 


10_bl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