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已更新。

----------------------------------



就在幾天前,友人突然MSN我:





陷入低潮:『史蒂芬,來玩玩這個』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啥?』





陷入低潮:『用兔子,人,橋,鑰匙編一個故事給我,別太長,要快!』





友人語氣既神秘又認真,彷彿在邀請我參與一個神秘的儀式一般。





花了兩分鐘時間,我速速寫了一個故事。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兔子是個遊俠,在外流浪尋寶,最後目的地到一個城堡...,有一個險峻的獨木橋,過橋時遇到噴火龍,兔子把火龍打死,拔下她的牙齒,到了門口後用龍牙齒把門打開,見到裡面的國王...』





陷入低潮:『好。』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然後國王說裡面沒有寶物,是個幌子...然後兔子跟國王決鬥,把國王打掛之後佔領城堡』





陷入低潮:『你故事會不會太長?還不一口氣給我說完?!』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歹勢...,我盡力了...』





陷入低潮:『啊人咧?』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就是國王呀』





陷入低潮:『...,結果你的主角是兔子...』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你又沒說不行...』





陷入低潮:『好吧,公布謎底...,兔子代表愛情,人代表著自己,鑰匙代表金錢,而橋代表著未來。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所以...?』





陷入低潮:『所以你的故事說,你所要的愛情在外流浪,而你通往未來的橋又分常險峻 - 上面還有噴火龍耶...』





陷入低潮:『然後你的愛情拿著金錢才能把門打開看到你...』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這代表我可以少奮鬥20年?』





陷入低潮:『啐!別吵,看後面,重點來囉~』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喔?重點是啥?』





陷入低潮:『重點是,你欺騙了愛情,結果你的愛情把你打掛。』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ㄟ...,聽起來好像有點慘...』





陷入低潮:『是呀,看來你得要多奮鬥40年...』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靠。』





陷入低潮:『不過你算好了,至少講得出一個道理』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我寧願不要』





陷入低潮:『我另一個朋友比較瞎,他說兔子過橋,看到人,結果就把鑰匙塞進那人的屁眼』





星期一就是要那麼累:『哇~,那一定很痛』





陷入低潮:『是呀,令人好奇他的未來...』





----------------------------------------





感謝大家非常熱情的支持(好像也還好)此篇沒營養的心理測驗,本想要親自為大家解答人生的方向,但鑑於本人最近有點帶賽,怕我一出口「好的都不靈,不好的都會中」,以及有半數的朋友都採匿名方式留言,所以我決定讓大家自己解答,真有不怕死的請回應,本大師再抽空為你分析分析...。







Update 2005.05.03.





MSN上朋友傳給我的心理測驗...







請用兔子,人,橋,鑰匙編一個故事。







別太長,最好幾行結束掉就行...,但以上四元素都要出現,編好以後請把故事貼在回應上面,本大師會統一幫大家找出你人生的答案...





願原力與各位同在!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