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呀,所以就是一定要分是你或是我的囉?







就像兩個蟻窩的螞蟻在搶奪餅乾屑一般



『這塊是我的,滾開!』



『是我先拿到的,你閃遠一點!』



分的那麼開,搶的你死我活,卻沒有一個有想到,其實我們都是螞蟻,而且這裡也只剩下餅乾屑了。







『If you're not with me,you're my enemy。』這句經典台詞,在這個時候聽起來格外的刺耳。



果然人終究是要靠自己,再怎麼不濟事,至少不會有人情上的虧欠。







如果有隻螞蟻跳出來說



『不要吵了,我們共同享用這些餅乾屑,然後再一起去照尋更多的食物,好嗎?』



那我想這隻白爛的螞蟻應該會被抓去掄牆阿魯巴至死。







就這樣,安安靜靜地作,別聲張,別太高調。



我不屬於你們哪個蟻窩,哪個我都不是,就算只能在你們腳下食糞我也甘之如飴。至少我不用擔心哪天我他X的被人從後面捅一刀,回頭看那人居然曾是我的親密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