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颱風三天假期就是這麼轉眼即過,出去玩感覺很累回來後卻也沒做什麼事,所以說,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週末去一趟八仙,禮拜日就累到全身沒力,睡到自然醒,睜開眼竟然已經兩點了,意識雖然清楚,但我的兩雙手腳彷彿像被釘在床上一樣的動彈不得。下午勉強自己起床,整理了去八仙遊玩的照片傳上網路順便回顧一下,看著拍回來的相片只感覺還是拍的太少了些(沒辦法,沒有防水盒,好多有水的地方都不能拍XD),一些重點好像都沒拍到,比如說在「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的來賓F4(四個號稱F cup的女孩子)就是。



現在的新人要爭取曝光,好像就得要真正曝光才行,穿著超火辣的短褲背心玩遊戲,雙峰簡直是呼之欲出,連攝影大哥都不停的將鏡頭移到他們的胸口前做特寫,看的旁邊很多阿伯都在問這一集何時播出咧。



一整天待在水裡浮著看似不費什麼力氣,但是全身其實是不停的在運動著。加上最近上健身房的次數又少的可憐(對不起自己的荷包),現在坐在椅子上敲鍵盤感覺比跑五千公尺還累人,想到這週末要殺去童玩節,再隔一週要上龜山島,有種未玩就先虛脫之感,但是一定要堅強的撐下去呀(死要玩就是了)。



禮拜一颱風假在家看新聞,海棠在台灣旁邊踱來踱去就是不登陸,不過一到下午居然給我出了個大太陽,看到窗外的陽光閃耀成這個樣子差點就和女友衝去喜滿客看F4(驚奇四超人),不過,後來也沒去,一下午在家整理房子,莫名其妙的假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



------------------------------------



最近在BLOG上搞了許多有的沒的,第一個就是「反向練結」的script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好奇會有誰來我的小地方參觀,自安裝以來到現在約三週,連入此地冠軍居然是奇摩搜尋



大家有機會上奇摩或是孤狗,也可以試試搜尋自己的名字,有時還真是會有一些有趣的東西,我用「史蒂芬李」、「STEPHENLEE」搜尋的結果大多都能夠找到跟我有關的一些文章,難不成這就表示是我用此「花名」在江湖上走跳數年的成績:P?然後還有一位香港的樂評人「李重言」所用的筆名也是STEPHENLEE,我想應該有為數不少的朋友是要找那一位史蒂芬先生而誤闖進來此地的吧(汗)。



另外一個小玩具是meromero park - BLOG小寵物。



現在小噗已經不像剛養的時候小水滴般的模樣,而且會說的句子也越來越長,昨天又發現他現在已經可以雙腳站立了,每次發現自己的寵物又成長了一點都會感覺很欣慰(?),果然天下父母心。



今天一早,我又設置了一個小型的聯播機制在BLOG裡。



放置聯播的用意其實只是更方便我收集常看的一些BLOG文章(類似個人書籤的感覺),但是比較好的規劃,應該是要做一些BLOG的文章選讀,試著讓自己作一些編輯者的工作才是。像這樣完全採用聯播機制的無條件選播,優點就是讓電腦自動收集RSS終究比較簡單不費力氣,要完全採用手動的文摘對目前的我來說,挑戰還是太大了些:D。



目前聯播機制尚在測試中,如有不想在此處聯播的作者請在此處告知,我會將之移除,而如果有想要加入聯播的朋友,若您符合以下兩條件:



1. 已在別處聯播過(如Oui-BLOG)且不會顯示亂碼

2. 一週至少更新一次文章以上



符合條件者,歡迎留下您的RSS FEED,大家一起玩吧。



聯播教學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