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史丹利兄不棄嫌,在串連活動中居然想到小弟我,在感動之餘,眼角瞄到標題是「怪癖大串連」,果然,即使身處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氣味相投的人還是能夠相互取暖的...(我在說啥呀我)。





遊戲方法(轉貼自凱洛):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1. 咬指甲及指甲上面的那塊




咬指甲這怪癖好像不少人有?



有人說這是壓力大,也有人說是沒安全感,我不知道,但我除了指甲之外還喜歡咬一個地方,就是大拇指指甲上方關節處的皮,結果久而久之,關節就長出一層厚繭來了。



現在我每次咬指甲(都是下意識發生的)時,只要被女友看到都會被打&,所以現在可以說是在女友的矯正治療中吧。 





2. 啊!到底叫什麼名字?



有一次跟朋友不知道聊到什麼有關「東北軍閥」的話題,有一個名字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回到家以後還是一直掛念著,總覺得一件事沒做完,結果因為這件事居然搞到我失眠,在凌晨兩三點逼得我爬下床去翻歷史課本。




喔,原來那個人叫做「吳佩孚」。




切,知道了又怎樣,凌晨三點感覺好空虛啊...





3. 來自挑毛病的快感




我必須承認,這對我來說算還好啦,畢竟網路上眼光銳利,比我更會抓包的能人異士不少,但其實看別人抓也是會有類似的快感啦。 





4. 要做就一口氣解決




這種習慣最大的例子就是打掃房子。



當我看到廚房洗手槽有幾個杯子沒洗,洗完後我可能會順便刷了刷流理台,然後旁邊瓦斯爐不刷也過不去,最後廚房地板也順便刷了。 





5. 從小蓋到大的神奇小被被




有些小朋友從小會認床認被子,我有一條小被子是小時候外婆幫我做的,小時候只要出遠門我都會拜託媽媽幫我帶著,要不然肯定是睡不安穩的。



重點除了認被之外,我還會認角角,小時候閉著眼睛的我還會自己轉被子,直到感覺對了才會安穩入睡。



這條被子現在還在唷,但已經不常拿出來蓋了。


-------------------------------



好,到了要點名的時候了,可是我想點的人已經寫了耶...





1. 凱爾 - 雖然凱洛已經點了,但我這票就算是附議吧:P



2. 公園猴子 - 我還蠻想看你寫的...



3. 阿靜 - 還是你家阿浪也歡迎啦



4. 小詠 - 誰叫你要回應這篇...,乾脆自己寫吧:P



就先這樣吧...,先聲明,這是完全不勉強的遊戲,另外,沒有點到名的同學們要玩也歡迎啦(我還有兩個名額可以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