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of Joe看到的消息,google blog search beta上線囉。





試用完的結果,以中文的BLOG來說,目前對於msn space以及google自家的blogger比較管用些,其他的中文BLOG,結果不管是質與量都還不是很令人滿意。



以「史蒂芬李」為關鍵字查詢到五項結果,僅第一項跟我的BLOG有關,但卻是我在msn space的測試日誌;而以「stephenlee」為關鍵字查詢到的五項結果也是,但第一項卻是我在Flickr的相簿。



對於國內前幾大的BSP平台(如樂多、無名等等),目前被搜尋到的機率還有待加強,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懷疑google的搜尋功力吧?畢竟這只是beta版本,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內,google的blog search馬上就會成為很實用的工具了。





相關文章:

Google 推出 Google Blog 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