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光年那裡看到有趣的新詩產生器,只要按照指示一步一步填寫,系統就會幫你弄出一首詩來...XD。 




 



弄完之後,還真的有種莫名奇妙亂七八糟的美感...,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服用,別忘了分享一下你的大作囉。





『鼻涕入夢』- 預防感冒篇

黏稠的夜裡我在候診間望著 

腫起的扁桃線漸消逝,噁心漸遠去。 

我如何把眼眶裡的目油變成升天? 

我唯一的鬍渣漸漸飛舞... 

我的兩個鼻孔卻像面紙盒漸漸陷入沉思裡。 

飛舞漸暗噁心漸亮,望著黏稠的夜, 

面紙盒遺忘了一切...





『水果入夢』- 多吃水果篇

多汁的夜裡我在果樹上望著

芒果樹漸消逝,飽滿漸遠去。

我如何把香蕉你的芭樂變成幸福?

我唯一的榴褳漸漸熟透... 

我的草莓卻像龍眼乾漸漸陷入沉思裡。

熟透漸暗飽滿漸亮,望著多汁的夜,

龍眼乾遺忘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