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商品的成功與否,可以觀察它周邊的商品發展多不多元、熱不熱絡,非常明顯的,iPod的的確確是個很成功的商品啊...。





※ 很少人知道iPod可以這麼"play"吧(還是只有我見識太少...)




其實這來自英國的iBuzz並不獨鍾iPod,事實上,他適用於所有的MP3隨身聽,這小玩具能夠依照音樂節奏的強弱快慢以及聲音大小,傳送出不同速度力量的...嗯嗯...,按摩力道



官網上的介紹:

Bullet vibrates in time to your music! 

Turn the music up for stronger vibrations! 

Stimulating fun for him and her!(男女都適用喔!)

Easy to use - plug in and play!

Works with or without music!


google了一下,eNet數位頻道介紹這個商品時標題寫著聖誕將到iBuzz帶給天下父母一片溫馨

媽媽,耶誕節快樂!顯而易見,這款連接iPod播放器隨著音樂節拍震動的小巧按摩器將會是耶誕節最受歡迎的禮物(這點我同意)。iBuzz能很大程度的緩解肌肉疼痛以及關節炎,甚至對於工作之餘的過度狂歡帶來的疲勞也有緩解作用。
這下iBuzz搖身一變成為居家常備用品了...,明明是玩具還說什麼可以「緩解工作之餘的過度狂歡」(應該相反吧),到時如果真有哪位仁兄買來送給長輩的話,我懷疑現場的氣氛絕對一點都溫馨不起來。



總之,拿來當作聖誕禮物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千萬別送媽媽啊...)。





其他介紹:

iBuzz官方網站

iBuzz——-什么玩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