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誠品武昌店,去拿2006年的記事本,挑了一本活頁式的,size比我上一本小了有三分之一,比較方便放在包包裡。


muji的樣式就是簡單明瞭,視覺上與使用上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但他隨冊附上的貼紙我就不得不說了,裡頭有日文、法文、英語及中文,但那中文卻是港澳地區用的,像是「7.1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10.2 國慶日翌日」,這些香港節日對台灣一點用都沒有吧...。



到了後才發現全館在特價出清,趁機買了雙休閒鞋還有好幾件居家的衣服,也好補足我今年冬天衣物的不足。逛呀逛的,瞄到一個小玩具。


看到沒,這是一個「抽風機款式」的CD player,除上方的音量調整外,從正面看不見任何的按鈕,要打開它就像操作廚房抽風機一樣拉下他下方的繩索就可以了。



這個可以隱藏在書架中的款式也不錯(¥24,800)。



日本定價¥10500約合台幣三千元,台灣定價3680我覺得稍微貴了些,因為它的喇叭是做在主機本體之上,雖然有了設計感但喇叭本體的音質並不十分突出,試聽之後感覺對我來說實用性大概不會太高吧,不過倒是個送禮的好選擇(當然有打折就更理想了XD)。



(20051225)





日本muji無印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