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週前看到傅瑞德大叔去高島屋的超市買來的新玩具,沒多久就忍不住跑去買了一盒。



(本篇圖片較多,若看到叉燒包請按右鍵→顯示圖片。)



這是可以讓你在家中或辦公室種草皮的小玩具,中間的寵物有六個種類,不過我是買回家後才發現可以挑寵物...(小狗也好可愛呀...XD)。


玩法很簡單,拆開後把動物與欄杆固定上去,均勻的灑上種子後澆水,然後就等吧。





※ 說是食玩,但裡面就只有一顆糖果而已


但我運氣太好,買回家剛好遇到一波又一波的寒流,明明三四天就該發芽的種子一週後才冒出兩三支嫩芽,所幸之後天氣回暖成長的速度目前還蠻快的哩:D





以下是成長圖:


























目前已經長到需要修剪的時候了,希望早日能長到像盒子封面上那樣茂密。



這個讓你工作心情愉快又有綠意的桌上草坪,吸收輻射線釋放芬多精(我亂掰的),閒暇無事還可以修修剪剪,滿足你當園丁的欲望,一盒要價台幣200元,想玩的話趕快去買吧XD。



(本篇圖片較多,若看到叉燒包請按右鍵→顯示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