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回顧的時間,一時興起來看看今年買了些什麼,順便為2006年給個wish list。



‧奇美19吋16:9液晶顯示器 - 之前寫過了,工作上一台寬螢幕還是沒有兩個小螢幕方便,真想把九台螢幕掛牆上弄個電視牆...



‧YAMAHA P-90 - 個人認為在這個級距中觸感最好的數位鋼琴,已經停產囉。





‧SONY PSP - 這就不用多講了吧...XD。



iriver T20 512MB - 韓國MP3裡外型音質都不錯的品牌,iPod nano因為沒有錄音及廣播功能讓我就是買不下手,但老天爺卻在此時讓我看到這個...,老天爺,別整我好不好?



‧CANON power shot A80 - 延續我第一台210萬畫素DC A40的使用習慣,加上酥餅在文章中提到它,在考量了其他型號之後終究還是回歸務實的角度買下了這台。
好了,回顧完今年的買物清單,來「低調」的寫寫2006年wish list。




‧監聽系統 - 目前耳機是用AKG K240s,低阻抗不需耳擴但低頻不太準確,明年希望升級耳擴然後加入一對喇叭



‧錄音介面 - 本來覺得YAMAHA 01X不錯,但後來又看到這台...,總之再觀望一下吧。



‧再組一台電腦跑vsti



‧再加一台16:9液晶顯示器 XD



‧訂作工作桌 - 越想越多了...





‧XBOX 360 - 噗~花哈哈哈...


就這樣啦,看來要100%達成得要很努力賺錢加上中個二獎才行吶...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