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訂的Mirra Chair 今天來囉

計畫挑選一張合適的工作椅已經很久了,直到上週才真正下定決心花錢將它帶回家。


※ 擺在客廳才覺得箱子真的好大...


這張Mirra Chair 是知名品牌Herman Miller 所設計的工作椅,幾年之前在錄音室曾坐過他們的Aeron Chair,當時就覺得這真的是非常理想的一張工作椅,對於要長時間坐著工作的人,能夠非常顯著的延長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有效提昇工作效率、降低疲倦感。


※ 拆開後完全不需組裝,質感不俗。


Mirra Chair 算是Herman Miller 品牌中最平價的版本了,但絲毫不減他的功能及舒適。座墊、扶手、椅背、腰靠,無一不可調整,讓每個長時間工作的user都能夠找到自己最自在的工作姿勢。


※ 工作室一角,好亂啊...


不過要是沒有預算問題的話,我還是會推薦Aeron Chair,畢竟一分錢一分貨,Aeron 的質感以及舒適性更勝Mirra一籌。要不也可參考Contessa 這個日系品牌,這一張椅子號稱比Aeron 更上一層樓呢。

根據我在門市實際試坐的經驗,兩張椅子表現其實很難分出高下。不過Contessa 畢竟比Aeron 小了約十歲,在操作的順手度上Contessa 還是比較方便的(不用彎腰),另外多了頭枕也是一大優點。


※ 熊董跟大家打聲招呼~:D


(謎之音:這張椅子為什麼沒在2006 wish list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