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刻的到來。

今天登入meromero park,成長度超過1300度了,土撥鼠先生(他是土撥鼠吧?)好像也很興奮的說個不停。

點擊進去,淚眼汪汪的土撥鼠先生繼續不停說著。
原來...,是要我選擇要不要將噗進化到下一個世代,看來似乎是個很慎重的決定吶。
新的世代有黑與白兩種選擇,不過好像也可以回頭選之前的三個品種。
決定之後,噗突然拿著一封信出現在我面前...
好想知道內容寫些什麼呀...
『感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了。』好像聽到他這麼說著...
進到房子之前,再一次的回頭招手,噗也流了幾滴眼淚呢。
就這樣,我的小水滴正式進入了第二個階段,meromero park真的很用心呢,看著電腦螢幕一瞬間還真讓我的鼻頭一陣酸啊...,總言之,我和進化後的噗會繼續維護這個世界的和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