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一下,希望路過的朋友,若您喜歡狗,有能力、也願意飼養,請用文末EMAIL聯繫或是在本文下方留言回覆,感謝您的愛心。

------------------

姓名:小白
姓別:母
歲數:3歲
沒有生育經驗,己結紮
個性很乖,不會亂叫

小白本來收養在一個年邁的老婆婆家中,但現在,老婆婆所居住的社區管委會因擔心動物在社區裡便溺、亂跑,於是禁止老婆婆繼續飼養,社區還警告如果再看到小白就要處以2000元的罰款。

但以拾荒為生的老婆婆根本付不出來,畢竟要撿多少個才能有兩千塊呢?

所以在逼不得己的情況下,只好把小白送到捕狗大隊,只是他並不知道捕狗大隊那裡的狗送去只要十天沒有人認領就要安樂死。也不能說他們殘忍,因為送去的狗真的很多,我同事因為平常有在幫忙照顧這隻狗,察覺到牠不見了,一問老婆婆的家人才知道這件事。

一心只想趕快把小白救出來,現在也只能暫時寄放在我家裡,但我家也不能養狗,我還跟媽媽說是同事出國 借放的...,想也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一個禮拜過後我還是要送走的,一想到牠會再無家可歸就覺得好難過,
不知道 有那位愛狗人可以收留牠,牠超乖的,是隻中型土狗,白色、大約三歲了。

附上照片讓大家看看如果有人想認養,請聯絡
chan69903@yahoo.com.tw (已結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