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od又推出新玩具囉。

以為這只是台iPod nano?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是iPod與Nike最新合作的產品 - Nike+iPod Sport Kit



跑步自動計算熱量卡路里不是新聞、運動時聽iPod也沒什麼了不起,但蘋果就是厲害在懂得運用好的設計去包裝既有的東西。螢幕上顯示的是卡路里與跑步距離等運動資訊,透過鞋底的sensor傳遞消息到你的iPod nano,而且還會透過耳機及時傳送訊息給你,上過健身房的人就知道運動時大家有多麼愛用iPod,這次蘋果與耐吉(Nike)合作,果然是凡人無法擋...。

首先將感應器安裝在鞋底



再將無線接收器接上iPod



然後就跑吧!



結束後透過sync傳輸還可用電腦長時間紀錄,蘋果預計六十天內就會發表這項新產品,據說詢問的人還真不少哩,Nike專用鞋加上週邊產品,看來又要準備努力賺錢了!

NIKE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