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我就在這兒】BLOG成立於2004年11月,始於無名小站,目前主力站台放置在痞客邦Pixnet

最佳解析度:1280*1024以上。

最佳瀏覽環境:建議使用firefox瀏覽器。如果你覺得使用IE瀏覽這個BLOG的畫面很醜,請把IE丟了請升級IE7或是
firefox以獲得更好的瀏覽效果。


關於史蒂芬

【唱自己的歌】合輯,擎天娛樂發行

PINKHAZE - 鍵盤手

陸斯特(lust studio)數位媒體工作室工友,專責網頁配樂,流行音樂編曲。


關於工作

‧駐唱:
我在一些地方有固定場次的表演,也接受婚禮及尾牙等大型活動的洽詢及演出,歡迎來信詢問。

‧陸斯特工作室目前主要的業務內容有:
網頁配樂
短片配樂
編曲錄音
聲音剪輯


聯絡方式:

你可以到留言版留下你的訊息,或寫信給我,也可以加入我的MSN帳號


一些提醒:

這裡記載著我的生活,工作與愛情,簡單來說就是不是什麼太正式的地方啦...,但只要多看就能夠更了解我。


瀏覽我的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