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趁著下班後的空檔,我與女友來到西門町的TITO義麵坊來吃義大利麵。





發現這家店應該有...兩年的時間了吧,起初剛開幕時,因為風味獨特,便吸引了我們幾個愛吃的歌手常常窩在這裡聚餐品嚐佳餚,之後我大概每兩三個月就會光顧一次。



餐廳位在西門町『HELLO KITTY』KTV旁邊的巷子內,從巷子口還不太容易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哩。或許是因為地點的關係,似乎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家店。



當初發現這家店的過程也堪稱離奇。這家店的後門緊鄰著一個小小公園,店家頗具巧思的將公園那面牆畫上彩繪,稍微佈置了一番,還擺了幾張露天座位,每次經過時我都忍不住張望,但就是看不到招牌,不知道這裡面到底是做什麼的。



搞了半天,原來那裡是後門...,難怪沒有招牌...






※ 餐廳一景


好一陣子沒來了(這應該是自台中回來後第二次),一來就發現菜單作了些許的更動,多了許多新鮮的菜色,不過價錢也漲了...OrZ,從起初的300到350,變成350到400。另外,TITO還設計了高單價的義式套餐,每客大約在900至1000出頭,需兩天前預訂。






※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蕃茄牛肉義大利麵,女友則是點了青醬雞肉捲義大利麵。






※ 青醬雞肉捲義大利麵


兩種口味其實都不錯,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偏好奶油跟青醬的口味,紅醬的口味對我來說太重了些。






※ 似乎是南瓜湯,超好喝!


這裡的湯只有一種,但每次來都不一定會一樣,今天喝到的好像是奶油南瓜湯,濃稠的口感還有入口即化的南瓜顆粒(?),非常好喝。






※ 蜂蜜蕃茄汁,瞳低頭在看漫畫


飯後飲料,女友點了蜂蜜蕃茄果汁,本來我是不喝蕃茄汁的(因為可果美的都很鹹...),這裡現打的味道完全不同,加上蜂蜜,感覺非常清爽哪...。



至於我的則是芒果優格冰沙,之前來都會點的,不過我沒想到吃飯這天天氣還有點涼,喝到最後全身加冷筍...






※ 『太~好~喝啦...』好喝到臉歪掉


這餐飯吃完,結論就是女友點的都比我好吃...,我到最後都忍不住吃他喝他的。



差點忘了,他們的招牌甜點『焦糖布丁』,不管你前面吃的再飽、再撐,這道甜點你一~定~要吃!



相信我,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