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HAZE 的吉他手、團長兼撞鐘小玉,即將在迪米音樂發行他的首張單曲「輪迴」。









友站「迪米音樂」自去年成立以來,一直持續不斷的在嘗試網路音樂的可能性,及創作許多好聽音樂給大家聽,自前陣子發行「JIEN」頗受好評的迷你專輯之後,PINKHAZE 團長「小玉」也即將發行他的首支單曲「輪迴」。





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次的單曲是嘗試以「無實體」的方式行銷,也就是說,消費者購買之後的商品是採取網路下載的形式販售,而下載後的檔案則是MPEG 4格式的MV。





「輪迴」這支單曲,從詞曲到MV拍攝都是出自小玉的創作概念,身為PINKHAZE 不成材鍵盤手的我是一定要好好為團長宣傳一下啦。





迪米音樂首頁可以線上試聽小玉的作品。





預購請到這裡,請大家多多支持啦,當預購人數累積至一定數量後就會開放下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