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我最參與的最辛苦的一次簽唱會了吧。





今年秋天的第一個鋒面,就這樣好死不死的在十月八號來報到。毫無意外的,從早上就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雨。



「叮咚應該會很嘔吧...」我心裡想。



長到這麼大,難得有興致想來參加喜歡的歌手的簽唱會,卻碰上陰雨綿綿的天氣。到奧多時,離正式開始還有半小時左右,陳綺貞已經在舞台上進行彩排,但是現場人卻稀稀落落。





※ 彩排中的陳綺貞


跟叮咚打了聲招呼後便找了位置坐下。叮咚哀怨的說,昨晚跟員工還連夜趕製好幾個晴天娃娃耶...,結果還是沒有用。後來隨著時間的逼近,老天爺也越是不給面子的愈下愈大了起來,說也奇怪,這時候回頭,不知何時現場已經坐了滿滿的人了。



工頭在這時候現身,我招呼著請他跟我們一起坐,而凱洛沒多久後也來到現場了。



陳綺貞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輕輕柔柔的,隨著細雨飄在空氣中,聽著聽著,很容易就出了神,後來人越來越多,顧不得雨勢的我跑到舞台前去拍照,沒兩首歌我的衣服就已經濕了一半。







表演結束後有一段插曲,陳綺貞遇見高中同學,也一樣在奧多駐唱的民歌手蓓麗,顧不得所有人已經移往簽名的現場,陳綺貞拉著她上到台上來,希望聽她唱歌。後來在簽唱會進行的途中,蓓麗就在舞台上唱著歌曲,同樣散發著清新氣質的蓓麗唱起歌來,與陳綺貞的感覺真的好像啊。







簽名的人潮感覺長度一直沒有太大變化,因為陸陸續續一直有來自中南部的歌迷到現場排隊,所以持續到傍晚才結束,而我也如願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簽名CD。



這時候,雨也漸漸停了...。







◎ 蓓麗在奧多的時段:每週二晚間八點到九點半,歡迎到現場聽聽蓓麗唱歌噢,你可以點唱陳綺貞的歌曲,她會很樂意為你演唱的:D。



◎ 相簿:20051008_陳綺貞簽唱會in奧多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