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瘋狂跨年的那個日子,我刻意提早出門免得人塞人車塞車,晚上九點下了班早早回家窩著,看著電視裡一台一台又一台的跨年演唱會轉播。



很可憐嗎?我自己感覺倒還好...,雖然史丹利說我這樣像個老頭,但我捫心自問,沒有一大群朋友可以到飯店開轟趴、不想到跨年演唱會現場擠沙丁魚,往年的跨年我幾乎都是在舞台上度過,今年難得清閒我反倒比較想約個三五好友在家吃吃火鍋吶,可惜今年跨年天氣不太冷。



回家看電視一定得要配零食才行,到家巷口的7-11採購乾糧,買了一包恰恰香瓜子,結果就在我嗑的正開心時突然咬到一片不能吃的東西...



「不能吃的東西幹嘛放在裡面啊...,咦?」



居然有一片CD耶,上面寫著:




【 來吧!一邊Fun音樂,一邊K恰恰香瓜子。2005單曲大碟 - 瓜子幫幫忙 - 夾子小應★DJ TY★夾子辣辣 】


真是好樣的啊...,吃瓜子居然還有主題曲耶,想聽的朋友自行播放網誌試聽的連結就可以啦,老話一句,多多支持原創音樂,還有過年嗑包瓜子吧 XD。



◎  夾子大樂隊是不是改名叫做「夾子太硬啦」?最近除了瓜子歌外主唱小應還幫愛盲協會創作了一首「盲目與失明」音樂廣播劇,收錄在愛盲協會所出的合輯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