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看過台北場的朋友說,演唱會節目與台北大同小異,不過我沒聽到台北場,況且特別來賓也從五月天換成了楊乃文,陳綺貞在演出末段也說...

「雖然節目的流程與台北一樣,但要我把在台北說過的話搬到這裡再說一次,嗯嗯...,我就是作不到...。*笑*」

哈...,這就是陳綺貞。

惠蓀堂場地不大,不過爆滿的擠近了四千多人,演唱會尾聲「照例」安可聲不絕於耳,而陳綺貞與團員們也數度出場謝幕,最後一次由她單獨出場自彈自唱時整個會場空調壞了、她聲音也啞了、連吉他都沒電而變得斷斷續續,但全場依舊沒有人離席,甚至要勞動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出面向大家廣播說陳綺貞「絕對不會再出來了,請大家回家吧」,而現場依舊鼎沸。

總之,這是場很讚的演唱會,樂手很棒、節目的流程也很棒,陳綺貞全場的一舉一動更是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 演唱會照片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