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Tunstall 06年五月發行了最新專輯【acoustic extravaganza】(空心吉他狂想曲)。

自【Eye To The Telescope】(望遠鏡下的愛情)發行之後,KT Tunstall的創作與磁性嗓音成功獲得全球樂迷的喜愛,06年拿下了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更是顯現出她在英國的超高人氣。

延續首張專輯在編曲上採取簡單真實的風格,此次推出【acoustic extravaganza】從專輯名稱就看得出以木吉他為主軸的原音重現的精神,比起上一張專輯更是簡約,不過因此也更加凸顯了KT Tunstall嗓音的層次感。

官網得知,這張專輯不會在實體唱片行販售,僅開放網路付費下載MP3的形式(如 iTunes),不過iTunes目前尚未開放亞洲區下載,想聽到這張專輯除了線上購買之外,KKBOX的訂戶目前也可以下載收聽。

網誌邊攔新增Universe & U,這個acoustic版本個人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This is KT】望遠鏡下的愛情 - 中文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