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月初就又得寫那該死的出勤表...



從8月來這家公司到現在12月了,一次全勤獎金都沒有拿過,看著假卡填寫欄位用近乎失控的速度不停的向上攀升,平均每個月要請假2.5天以上... 都快不夠寫啦><"



更糟糕的是,上個月只有五天出勤紀錄正常,其餘都不是請假就是遲到...



今天經理還特別湊到我身邊來說:『錢不好賺耶,你這樣應該被扣不少吧?』



還用你說嗎?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呀...,掯!



無論如何,我得想個方法杜絕我遲到的惡習才是真的。





神啊~!拜託救救我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