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昨晚小倩阿姨告訴我說小弟這小~小~小網誌已有一千位吃飽閒閒... 喔不,是一千位關心小弟的親朋好友們親臨指教過了,於是乎小弟我忍著昨晚三點才入睡,但今天七點半依舊早起上班的呵欠,特別上來po了一篇感謝文,謝謝大家在上班無聊的時候除了逛逛奇摩拍賣、也沒忘記要到小弟這小~小~小網誌來串串門子。



照理說,這一千瀏覽人次理應沒什麼大不鳥的,事實上我這小~小~小網誌連『本日熱門網誌』從第一頁到第二十五頁的排行榜都擠不進去...(愧...)。



但是,這就是人蔘,小弟現在深刻的體認到在這冷颼颼的十二月、在這不想上班的禮拜一,有你們的陪伴就夠了~!



PS 特別在這兒跟週六晚上到奧多的朋友們致歉,由於天公不作美再加上活動取消的突然,讓一些朋友們失望了。唉~奧多那露天的舞台雖舒服,但也是有一大壞處,就是要看天吃飯啦...。



8923-1100(外縣市請加02)



這是奧多咖啡的電話,下次若看到天氣不是很好或是懷疑是自己帶賽的朋友們,可以先去電詢問,或是幫我們做幾個晴天娃娃吧!




※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啊那郭...清涼寫真照在哪咧?』,嘿嘿嘿...別傻了,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吧...,嗯?什麼?你說你想看?

哈~ 才一千人就要清涼照,那一萬人時要怎麼辦啊?!好酒沉甕底啦! 噗呼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