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結婚高峰期呀!醬爆說的好「海咧狗moment」,二十有六的年紀了,身旁的好友們一個個的結婚,立業又成家。從去年到今年,國中同學、五專同學、以前同事、朋友的朋友...陸陸續續都發了一封又一封的紅色炸彈,炸的我是屁滾尿流失了魂...喔...不是啦,是炸的我內心歡喜但荷包空虛...。


也該是時候了,俗話說『久病成良醫』(這個比喻很爛),這幾年除了參加過幾場婚禮之外,最近偶爾也會到別人家的婚禮演唱,看了不少各形各色的婚禮形式。有次參加朋友的婚宴,他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終於準備結婚了,兩個人在餐飲服務業從事多年,認識的人都不少,只見他兩人在婚禮前不停的打電話聯絡親友,等到了婚禮當天,我們大家都被現場的佈置深深的打動,舉凡裝飾、花卉、節目,群是由他小倆口親自挑選以及設計,果然現場佈置的典雅溫馨。


而這時重點來囉!結婚吃喜酒大家不都是到了現場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然後各自湊一桌隨便坐嗎?這對新人還特別幫每位來賓劃好了座位分門別類,該是同學的就不會跟誰家的姨婆湊一桌;朋友也不會跟其他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而重點的重點就是:


每一桌絕對都是滿座的狀態。


不禁讓我佩服起這對新人,浪漫中還見得到他倆精明幹練的一面,相信未來一定前途無量呀(笑~)。比照起我以前公司有個凡事愛打種臉充胖子的同事,婚宴前不斷的跟大家吹噓說他朋友多少有多少、這餐廳一定要有多大訂多大、不啦不啦...。好啦,現場一看奚奚落落,大家就隨便亂坐,搞到最後每一桌都沒坐滿,每一桌菜都剩一大堆,現場還加開五桌。嘿嘿...,這下可真的是賠的慘兮兮囉~。


 


繼續閱讀 台式婚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