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欄



留言版因為冷氣太強,逼的管理員不得不幫它維修除霜一下...



所以現在留言版〔暫時〕維修中。



低頭一瞄,赫然發現我這小部落已不知不覺累積至2000人次了說...(得意貌),
從不否認我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小小網誌能夠排進無名排行榜就可以讓我一整個下午心情不錯。



雖然也是排在兩百多名以後了,在【本日熱門網誌】的第21頁唷!花哈哈...。



成立網誌至今短短幾個月,不管好笑的,或悲傷的,不知不覺都已習慣上來告訴大家,
而那些,都是我在不認真工作時搞的...啊~!不不不,那都是我最最真實不過的心情。



因此,海咧狗moment,在這小小的部落格,我要跟你們說:



謝謝所有來看過我的BLOG的你們。



忍不住要寫一首詩來紀念我此刻心情:



因為你們,讓今年合歡山積雪七吋;



因為你們,讓昨晚台北只有10度低溫;



因為你們,讓我每次在看BLOG時不時因為一陣冷氣飄過而加冷筍。



---LEE 心之俳句---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luenowhy
  • 走詩人路線...好棒喔...<br />
    不用謙虛...因為你的版版值得大家欣賞阿...<br />
    所以人數一定會繼續上升的..<br />
    而我專攻的是我pchome新聞台經營啦..<br />
    因為無名這裡我不太熟...嘿嘿..<br />
    蝦米語法阿..我都不太了..<br />
    所以有空去我的pchome報台留言晃晃ㄅ..蛋蛋
  • 牛奶~
  • 啊~什麼和什麼嘛...二千人我們也粉開心,可是你那排句根本就是不給我和小倩阿<br />
    宜面子..><|||  這版可是愈冷愈開花吶...再加油喔..繼續給他冷下<br />
    次...ㄏㄏㄏ...好冷~
  • 小玲
  • 常聽你說,你要改變型像原來是變成詩人型像喔
  • 小玲
  • 忘記說這是我真人真事的心情
  • 青青
  • 那天聽你唱~火柴天堂真的很好聽,很適合你喔!<br />
    小玲的故事很感人,也請多多觀賞!!
  • stephenlee
  • bluenowhy,<br />
    哈哈,想我這樣只是亂搞罷了…<br />
    人數目前還是停滯中,有勞你幫我宣傳一下啦~<br />
    <br />
    牛奶,<br />
    被你發現了,這首詩就是為了你們而寫的…XD<br />
    <br />
    小玲,<br />
    不管什麼形象,總之我不是諧星。<br />
    文章我看了,寫得不錯唷!一起加油吧!^_^-b<br />
    <br />
    青青,<br />
    謝謝你啊,大概是因為這首歌跟我的悲情路線很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