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因為冷氣太強,逼的管理員不得不幫它維修除霜一下...



所以現在留言版〔暫時〕維修中。



低頭一瞄,赫然發現我這小部落已不知不覺累積至2000人次了說...(得意貌),
從不否認我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小小網誌能夠排進無名排行榜就可以讓我一整個下午心情不錯。



雖然也是排在兩百多名以後了,在【本日熱門網誌】的第21頁唷!花哈哈...。



成立網誌至今短短幾個月,不管好笑的,或悲傷的,不知不覺都已習慣上來告訴大家,
而那些,都是我在不認真工作時搞的...啊~!不不不,那都是我最最真實不過的心情。



因此,海咧狗moment,在這小小的部落格,我要跟你們說:



謝謝所有來看過我的BLOG的你們。



忍不住要寫一首詩來紀念我此刻心情:



因為你們,讓今年合歡山積雪七吋;



因為你們,讓昨晚台北只有10度低溫;



因為你們,讓我每次在看BLOG時不時因為一陣冷氣飄過而加冷筍。



---LEE 心之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