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晴不定的天氣,搞得我的心情也跟著陰晴不定了起來。





這個把月來,平均每週會有一個寒流降臨。或大,或小;或長,或短; 或冷,或更冷,似乎從沒有一個禮拜缺席過。



我被這鬼天氣給折磨著,辦公室桌上雖然早早放了各式各樣的維他命C、B還有鈣片等阿哩不噠…當作守護神,卻也抵擋不住這爛天氣給我帶來的不適。



或者,是守護神看到我的三保身體也搖頭。



總之,我破功了。(嘆)



-*-*-*-*-*-*-*-*



這個月初到總公司,本想就此洗刷我自去年八月到今未曾領過全勤之恥辱,沒料到前幾天事情一多,公司開始無預警加班,加上晚上還有班要趕,每晚都得要到出外奔波到深夜才能回到家。



唷~你看看,人生就是那麼帶屎,



某晚,回到家中時已接近午夜,正當我累的像條狗想要早早洗個澡睡大頭覺去的時候,我老媽在我背後冷不防慘叫一聲!



『啊呀~!你身上是怎麼回事?』



我被我媽嚇的魂差點飛不回來,還不懂他何事受驚,低頭一看,嚇!我的身上,前胸到後背佈滿一大塊一大塊的紅色過敏,簡直是人體世界地圖,不看不打緊,看了以後全身都發癢了起來。



隔天請假跑去給醫生看,才確定是我蕁麻疹的老毛病又犯了。



蕁麻疹事一種奇妙的『症頭』,身上的皮膚只要有受到刺激,就會紅腫發癢。意思是如果背著背包,背帶處就會腫起兩條紅紅的人肉背帶;如果拿牙籤在我手上畫隻烏龜,沒多久你就等著看這隻烏龜浮在我手臂上,栩栩如生的對你微笑,簡直就是大衛魔術。



只不過之前頂多是在雙手脖子上紅紅癢癢的,今年入春的氣象古怪,一下子熱一會兒冷的鬼天氣加上熬夜又缺乏運動讓我這症狀似乎有全身蔓延的跡象,讓我緊張的趕快找醫生報到。



醫生開了一大串清單交代我這陣子都不能吃:



1. 貢丸 啊,上禮拜吃火鍋才吃了十幾顆…



2. 乳酸類製品 咦,我每天早上都喝大瓶養樂多耶…



3. 咖啡 不會吧,那你要我喝啥呀?



4. 香蕉,梨子,芒果…等一大堆水果 都是我最愛吃的…









要我100%忌口?我想我是很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