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危授命,下班前接到叮咚的來電,問我能不能代今晚奧多的時間。





我心想,反正不代班也就是耗在家裡,雖然「想要耗在家裡」也是我之所以安排在家休息的原因,但才休一個月不到就有些閒不下來的感覺...,想我果然還是勞碌的命格啊...(泣~)。





在奧多唱歌,總是要比別的地方要多付出一些辛苦,冬天冷得手指凍僵不能彈琴;夏天則是揮汗如雨的唱著,尤其是像我這樣會流汗的人,有時眼睛還會因被汗水滴入而痛到張不開。在奧多這樣戶外且距離聽眾又近的場地,我始終是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來表演,必須要更努力的演唱,必須要講更多的話,而我也把它當成是一種訓練與挑戰。





不過大概是代班的關係吧,以往有時候我都會去注意今天人多不多、或者點歌踴不踴躍之類的瑣事,今天一身輕便的抱著輕鬆的心情到奧多,沒想到狀況還不錯,感覺整晚的演出都有在一定的掌握之中,看著往來朋友點歌、聽歌的愉悅表情,連帶的我心裡也高興了起來,這樣的夏夜雖沒有晚風,但我心裡卻相當舒坦。





途中有幾個小插曲,一個就是一位操外省口音的老杯杯突然沒頭沒腦的站到舞台邊對我大聲喳呼,說完了我還因為聽不懂而一頭霧水,後來旁邊的朋友幫我翻譯,說老杯杯嫌奧多這太吵,建議我下次可以帶小提琴來這裡拉...。





另外還有一個小朋友點了歌,底下還有P.S.「請問你是不是李聖傑啊?」我的老天,真的有那麼像嗎?害我回家之後又做了一件無聊事...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在我BLOG的邊欄裡有一個「人家都說你像誰」,是一個測驗自己有沒有明星臉的網站,只要輸入相片,然後就可以知道你的臉形輪廓像哪一位明星唷。





實驗結果,三張照片居然中兩張,看來我下個月該考慮再換個造型...(爆炸頭?捲捲頭?),希望這網站真有那麼神,老了以後如果能夠像勞伯狄尼洛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