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陰雨綿綿,奧多的節目本來想八成是要取消的,但當我下班踏出公司時,雨忽然的就停了,感覺雲也散去了不少,看來似乎有轉好的趨勢,打了通電話問問叮咚,最後還是決定照舊,風雨無阻。





事情果然沒有太美好,而且,我似乎太低估我身為「雨男」潛力了...。



一到奧多,雨勢突然不留情的強了起來,不過或許因為舞台上音響都搭好了,現場還是有一些朋友冒著雨坐在傘下喝咖啡。



幸虧雨勢並沒有再繼續變大,雖然持續飄著雨,但是昨晚現場的朋友們感覺卻是比以往更專注地看著台上的演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唱呀唱的,心裡也慢慢地擺脫這潮濕的天氣,還一種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今天還有一件特別的事,就是民歌手江明學在今晚突然現身奧多咖啡。



江明學先生預計在下個月到奧多咖啡來駐唱,今天碰巧在我的時段出現來看看這邊的環境,下台之後我前去向他打聲招呼。寒暄幾句後,他看著我,問了我幾年次。



「六十七年次。」我說



「六十七年次?你怎麼會認得我?」



「當然呀,我看過你在電視節目中唱歌,也聽過你的廣播節目。」



沒想到他居然笑著說



「沒想到小朋友也認得我,二十幾歲還叫我江大哥,叫江叔叔吧。」



但是江明學_大_哥,你的外表看來真的很年輕哩...,叫叔叔我反倒覺得怪怪的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