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打開BLOG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午覺剛睡醒的我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的網誌首頁,每篇文章異口同聲,對我念起詩來:





這是誰的作品?看起來像是一首芭樂歌詞,這表示我遇到一位文采橫溢的駭客嗎?不會吧...,我登入、登出、關掉瀏覽器重開,結果全都一樣,只不過這些字又變了:





我感覺到每篇文章都在大聲喊著



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不會回來...過去的...過去的...過去的...過去的...過去的...過去的...不會回來...不會回來...不會回來...不會回來...不會回來...不回來...不回來...不回來...不回來來來來來...



看著螢幕,突然有種暈眩的感覺...





留下看似意義深遠的一段話,是在告訴我所有的文章都已「一江春水向東流」了嗎?想到這,就讓我的胃液翻攪個不停...。



不過靜下心想,不太可能會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吧...(但是別人的無名網誌都正常),也許是系統或是哪裡出了錯,到客服系統去報修一下好了。



連結到VIPBLOG,居然不知何時設定成只有好友可以回應,首頁第一篇文章寫著「哈啦無名小站線上討論區」,想來這應該是要我到無名新的BLOG論壇去反應吧,但是連過去了,它卻在維修:





還「明天見囉」咧,這時候就不用那麼俏皮了吧...XD



回到無名首頁也遇到相同的問題,我完全沒有辦法聯絡得到任何人來「關心」一下我的BLOG。這種怎麼也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真的有點差...。



值得欣慰的是,不久後無名的系統主動發現了我的BLOG有問題,先將我的網誌關閉,然後貼了一張告示叫我不用擔心:





《s開頭的使用者》,這應該是在叫我吧(汗),既然可以修,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了下來,過了約兩小時網誌終於恢復正常。



此一事件給我的感覺是,無名小站客服管道應該可以再多元一些。



目前成立的論壇雖然有將所有的問題彙整起來的優點,但是如果當有人遇到像我一樣的情形時(就像論壇掛掉了),應該要準備第二窗口來以備不時之需的,例如E-MAIL信箱或是成立一支專線報修,好讓使用者在線上系統出問題時不會求助無門,畢竟無名已經商業化了,對於客服方面的課題還是應該更面面俱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