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務正業業務量持續攀升,可能年底了吧。總覺得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好像都會陷入忙碌狀態。





下半年開始接了一些網頁配樂跟手機鈴聲的case在弄。搞這些小玩意兒通常都得要在我白天的工作結束後、晚上餐廳的班唱完後,才有時間做。很不想犧牲睡眠,會怕嗓子又出狀況,但卻又很想把這些東西給弄好,畢竟也才剛起步,希望有個好的開始吶...。客戶喜歡我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幫一位朋友編了一首歌,他自己寫的。曲風很勵志,大概像是「手牽手」與「明天會更好」那一型的。朋友說,這首歌要送給他正在上的一門課的同學及老師,什麼課其實我也不是很瞭解,但這樣子的歌的確很適合大家手牽手心連心的大合唱。在編的過程我忽然想到東方快車,大概是前陣子聽說他們要復出辦演唱會吧,突然想把這首歌也編成那種搖滾又熱血的味道應該不賴:P,但又想到其實沒時間找吉他手來搭...,唉,以前練的吉他都快忘光了,只好作罷。



工作室名稱依舊沒有著落。很謝謝朋友熱情提供了一些主意,但我實在很三心二意啊啊啊...。後來想到,用顏色或蔬果來取的名字感覺不賴,像有位前輩老師的工作室取名叫「紅柿子」,不知為何我聽到就很喜歡。



明天(10/15)下午三點在西門遠百一樓廣場有演出,唱爵士英文老歌,不過那裡的音響真是令我無言...,有請PA在現場還如此不穩定,希望明天老天爺要保佑...。



還有,週日終於要第一次練團了:D,真開心,之前因為颱風還有一些因素,這已經是第數不清次的延期了。沒辦法,大家都有工作就是會比較難約(我兼差又特多...),唯一認識的主唱是我學生時代唱民歌的搭檔,雖然還不認識其他團員,甚至連團名我也不知道(汗)...,不過還是滿心期待著。





P.S. 我吧網頁字型改小了,覺得比較好看,不知大家有發現嗎?





(2005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