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習慣在無名的網誌分類處查詢我的文章總數以及今日的人氣排行,寒格通常會在第一頁與第二頁之間流浪,每天平均約有150人次的閱覽量。



在每個分類待久了,只要正常的PO文,名次通常可以緩步上升,即使不上升也可維持平穩。我所在的「職場秘辛」分類處,第一名一直都是酪梨壽司這位在紐約攻讀MBA女生的實習日記。



上圖就是今天中午到他家時看到的當日人氣。



無名大約是早上九點左右重新累計人氣,這意思就是說,才短短三小時不到就有近一萬一千人次到這裡瀏覽過了...,如果對於每日人氣指數有嚴重偏執的人大概死都不會來這一分類定居吧,酪梨壽司已經建立了一個可怕的「壽司(或酪梨)障礙」。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人家一小時我們搞不好得經過一整年的努力耶...,果然書上說「天上一天、人間一年」,壽司真可謂是雲深不知處的高高手啊...。



只是發發牢騷,壽司的fan可別罵我呀(我也是壽司的fa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