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收到yahoo奇摩關閉個人網頁的通知。



終於要關了。可以想見未來yahoo將會投注更多心力在yahoo奇摩部落格上面。



yahoo並且說到對於一般商家的作法:


Yahoo!奇摩生活+商務服務提供您「商家資料」及「好康訊息」的登錄。讓網友可以透過 Yahoo!奇摩生活+搜尋到您詳細的商家服務,從電話地址到傳真、從商家特色到消費價位、從服務時間到交通…加上生活+為商家地址所配搭的互動式地圖,商家可擁有最完整的網路曝光內容。

2005年的奇摩拍賣,yahoo已經改版成為更方便網友在線上比較規格、價錢的平台,未來生活+必定也會有更多的商家前往登錄(畢竟yahoo流量的確大),2006年,預期yahoo將會成為全台灣最完整的生活資訊平台。



而個人化網頁全面轉型成BLOG,雖然招致許多罵聲認為yahoo此舉有些粗暴,但確實也是大勢所趨,在資源能夠更有效利用的前提之下,放棄需要耗費大量資源維護的網頁空間,改採資訊平台的形式的確是條明路。



不過看著自己2001年成立至今的網站,當初的環境與現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即使如此,這裡頭還是有許多回憶呢...。





延伸閱讀:

228,Yahoo!奇摩免費也走入歷史~

生活資訊;對Yahoo奇摩關閉網頁感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